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何光中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9月27日,市委书记何光中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2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静,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委常委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何光中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我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就是要进一步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是中国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强大思想武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何光中强调,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中国共产党人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具体实际结合起来,团结带领人民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进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实践,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要学深悟透马克思主义,坚持深入学、持久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入践行荆州“四轮驱动、两翼保障”发展路径的工作成效。

    何光中强调,要通过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广大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中,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三连冠”,不断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活动,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活动与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发展实际成效回应人民群众殷切期待;把思想统一到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上,全力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