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何光中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作辅导报告,要求高度重视平安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9 来源:荆州日报

    10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光中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围绕“人民”“政党”“领袖”3个关键词,为全市的“关键少数”和市委党校全体学员作辅导报告。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课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主持党课。

    何光中在辅导报告中,从人民选择政党、政党选择领袖、领袖引领人民等方面,深刻阐释了人民、政党、领袖之间的关系,深入阐述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并以此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倍加珍惜当今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自觉做到不忘初心、做好自己的事,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

    何光中指出,

    98
    年来,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长期执政,来自于中国人民的历史性选择,来自于中国共产党坚定的人民性。

    何光中指出,

    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为代表的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植根于人民、服务于人民,实现了中国历史上最深刻最伟大的社会变革,开创并不断在新的历史起点坚持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成功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治国理政新境界、管党治党新境界。

    何光中指出,

    我们党一代又一代领袖与人民的深情厚谊,彰显着中国共产党人光荣属于人民、情感系于人民、力量源于人民的政治底色。中国共产党始终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和使命。同时,全国人民也正空前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满怀信心地开创更加美好未来。

    何光中强调,

    全市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拥戴领袖、忠诚向党、深爱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脚踏实地做好荆州自己的事情,聚力聚焦重点项目建设,抓细抓实精准扶贫工作,高度重视平安稳定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四轮驱动、两翼保障”路径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各县市区、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等参加学习。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