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我们都在接力!荆州市委政法委开展第六个全国扶贫日集中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9 来源:法智今微公众号

    2019年10月17日是第六个全国扶贫日,也是第二十七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日上午,荆州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参加了扶贫爱心捐赠活动。

    捐款活动现场,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委机关党员干部们也纷纷支持,在捐款箱前投下自己的一份爱心,部分外出督导军运安保的的干部也通过办公室代为捐款,为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奉献一片真情,送去暖暖春意。

    据了解,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在扶贫日除了开展此次捐款活动募集善款外,还组织机关学习了扶贫工作的相关文件,做了扶贫知识的辅导,布置了近期机关走访慰问贫困户的日程安排,并号召大家开展消费扶贫和社会扶贫网上捐赠等活动,采用“以购代捐”的形式采购市委政法委帮扶村、贫困户产品。

    与此同时,还组织机关干部收看“攻坚的力量--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和近期上映的《迟到的告白》影片,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强大合力。

    同时荆州市委政法委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争做爱心帮扶先锋,根据自己的实际能力及所拥有的帮扶资源,登录荆州农业农村信息网(http://nyj.jingzhou.gov.cn/)在线踊跃结对帮扶贫困群众,用您的爱心善举为我市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