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来源:法智今微公众号

    11月12日下午,荆州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政法系统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对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市委政法委通报了2019年度主要工作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荆州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直面问题、直言不讳,针对政法机关履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雪亮工程”建设、政法机关优化营商环境、过硬政法队伍建设、关心关爱政法干部制度和进一步创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后,市委政法委负责同志表示,感谢各位代表一直以来对市委政法委各项工作的高度关注和重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梳理汇总,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尽快制定具体整改措施,以“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实际成效回应群众的诉求。同时也希望各位代表、委员继续关心、支持政法工作,共同为平安法治荆州建设建言献策。

    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