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朝安到市委政法委机关调研政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1 来源:法智今微公众号

    11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到市委政法委机关调研政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与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市委政法委机关基本情况、2019年度政法工作总体情况、政法队伍建设情况、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与会人员交流发言后,吴朝安指出,全市政法机关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求,在政法系统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法治荆州建设,履行好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抓具体、抓落实、抓督办,确保政法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好党管政法的职能作用,切实加强政法系统党的建设和过硬政法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政法铁军队伍,履行好守护人民安全的神圣职责,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荆州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保驾护航。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