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何光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扫黑除恶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1 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11月14日,市委书记何光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扫黑除恶、干部监督、主题教育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长吴朝安和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和全会精神,开展讨论交流,研究部署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上海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和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干部监督等工作,讨论研究市委关于向郭景云同志学习的决定。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统筹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理论研究阐释等工作,让全会精神传达到各级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心走深走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爬坡攻坚新阶段,形势更复杂,任务更艰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打好攻坚战。要加大攻坚力度,严格落实领导包案制度,集中资源和力量强力推进大案要案攻坚,力争查办一批有影响的涉黑涉恶案件。要深化平安荆州建设,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确保平安建设保持全省第一方阵。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贯彻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总体要求,把干部监督工作融入全面从严治党大局,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培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郭景云同志一心向党、不改本色,廉洁自律、家风清廉,是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先进榜样。全市上下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广泛开展向郭景云同志学习活动,用纯正党风影响家风,以清正家风维护党风,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增色添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