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朝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11-21 来源:法智今微公众号

    11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吴朝安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如何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市扫黑办、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学习研讨了省扫黑办下发的督办通报有关情况和要求,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吴朝安指出,省扫黑办所列的问题一针见血,具体准确,这些现象在我市都客观存在,是影响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发展的主要问题。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和核心成员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对照问题逐一整改落实,销号清零。

    吴朝安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爬坡过坎的攻坚期,一定要加大大案要案攻坚力度。要认真落实领导包案,落实落细“六包”措施;要推动百日追逃行动,尽早尽快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大办案力量调配,配齐配强专班人员力量;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督导指导工作质量进度。

    吴朝安要求,要紧紧围绕今年“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的总体目标,在重大涉黑涉恶案件侦办进度上再加力,力争在年底前审判一批黑恶势力,扣押一批黑财,查处一批“保护伞”。在线索核查上再下功夫,组建精干力量核查中、省交办线索,确保在年底前办结。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