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六清”行动

发布时间:2020-08-12 来源:

        8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朝安组织召开“大三长”会议听取我市重点线索核查和重点案件办理情况。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庭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武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参加会议。市扫黑办主任,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分管领导及县市区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上听取了我市重点线索核查和重点案件办理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朝安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战决胜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一把手要将“六清”行动拿在手上抓,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市扫黑办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周通报的形式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按时完成“六清”行动工作目标。

    吴朝安要求要紧盯中、省关注和群众反复举报的涉黑涉恶线索,组建精干力量集中攻坚,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细致的核查措施回应群众的诉求。必要时,要采取提级核查、异地核查的方式,确保线索核查查深、查透。

    吴朝安强调各包案领导要切实担负起包保责任,及时协调解决所包案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案件快速推进。各地各部门要按照“案件清结”的目标任务,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案件审结工作。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