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在全市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领导小组第一次会上,吴朝安强调……

发布时间:2020-08-12 来源:荆州日报

        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在全市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领导小组第一次会上强调,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细化方案,力争年内各项改革任务取得实质性突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同新主持会议。


    吴朝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作为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的重点任务,作为总结疫情防控经验教训、补齐基层治理短板的现实选择,切实凝聚思想共识。要压紧压实责任,牵头负责单位统筹抓总,相关职能部门协同推进,工作专班高效运转,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形成协调推进的整体合力。要坚持真抓实干,学习掌握政策,注意稳慎推进,加强沟通会商,强化跟踪问效,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政策辅导培训班会议精神,有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专班组建情况及前期工作进展。

        8月5日,吴朝安、汤同新分别到沙市区、荆州区调研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