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在调研政法智能化建设时,吴朝安强调......

发布时间:2020-08-26 来源:

    21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朝安在调研政法智能化建设时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扎实推进政法智能化建设,更好推动平安荆州建设。21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朝安在调研政法智能化建设时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扎实推进政法智能化建设,更好推动平安荆州建设。

    吴朝安先后到荆楚云计算中心、市公安局、市综治中心,实地了解我市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政法“大数据”中心、公安智能化建设、“雪亮工程”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吴朝安强调


    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政法智能化建设的要求上来。


    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政法智能化“1234”工程建设全面融入“智慧荆州”整体布局之中谋划。


    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删繁就简、务实管用”原则,稳步推进“雪亮工程”、政法“大数据”中心、综治中心建设,切实做到资源共享,避免重复建设。


    要逐步协调推进,先易后难,确保有限资金投入到必要的项目建设上,力争“十四五”期间我市政法智能化建设水平走在全省前列。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庭松参加调研。他要求政法智能化要加强顶层设计、高标推进、集中攻坚、共建共享。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