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重点案件

发布时间:2020-09-01 来源:

    8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朝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我市涉黑涉恶重点案件。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庭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武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参加会议。市扫黑办主任、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市直政法机关分管领导及县市区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六清”行动了涉黑涉恶重点案件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朝安指出当前”六清”行动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要切实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着力补短板、强机制、抓落实,确保攻坚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劲头不松。要切实增强善作善成,慎终如始的使命感,着力发扬连续作战、克难攻坚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啃硬骨头”“打硬仗”的准备。要切实增强敢于亮剑、动真碰硬的责任感,着力加强重点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把大要案攻坚作为检验政法机关战斗力的重要标尺,努力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