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朝安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反诈禁毒工作视频推进会上强调:找短板强措施 打好收官战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

    11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反诈禁毒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朝安强调,要找短板强措施,全力以赴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反诈禁毒工作全面胜利。

    吴朝安指出,当前,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但仍存在短板弱项。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收官之战的针对性;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增强收官之战的靶向性;坚持效果导向,进一步增强收官之战的实效性。要在打击破案、源头防范、行业监管、人员稳控、宣传防范、督导落实上强力攻坚,坚决打赢反诈禁毒攻坚战、翻身仗。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庭松主持会议并要求,要以最大干劲冲刺决战,以最实举措补齐短板,以最硬作风压实责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六清”行动和反诈禁毒两场硬仗。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武星出席会议,市扫黑办有关负责人通报了“六清”行动进展情况。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