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朝安在全市信访维稳暨安全感测评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强化信访维稳工作 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

发布时间:2020-10-10 来源:

    9日上午,全市信访维稳暨安全感测评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朝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朝安充分肯定我市国庆中秋假期社会安全稳定工作,强调各地要坚持不懈、久久为功,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守住公共安全底线,持续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切实履行好“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当前,全省群众安全感测评已经开始,全市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咬定目标、齐抓共管、整体联动,全力以赴抓好群众安全感测评这场“大考”。要精准发力,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挥政法机关主力军作用,严明奖惩,确保“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工作取得成效。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庭松主持会议并要求,要横下一条心,下好一盘棋,铆足一股劲,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和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县市区。市信访局有关负责人通报全市信访维稳形势,部分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就信访维稳和安全感测评工作发言。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