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朝安在政法机关服务经济发展暨法治化营商环境监督员座谈会上要求 扎实做好服务企业发展大文章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

    19日下午,全市政法机关服务经济发展暨法治化营商环境监督员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朝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朝安指出

    今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的一年,疫情汛情叠加,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了极大影响。政法部门要提升认识,坚定信心,扎实做好服务企业发展这篇大文章,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和护企安商、服务发展的“排头兵”。要主动作为,千方百计为企业纾难解困,努力做到“三坚持三不让”,即坚持主动服务不让企业家烦心、坚持温情执法不让企业家寒心、坚持平等保护不让企业家忧心。希望此次聘请的营商环境监督员不负重托、充分履职,当好监督员、联络员、宣传员,帮助政法机关进一步提升执法司法和服务经济发展水平。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武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及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传达了《关于聘请荆州市政法机关法治化营商环境监督员的通知》和《全市政法系统营创法治化营商环境“八项制度”》。与会企业家代表人员就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