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周向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沙市

发布时间:2022-04-22 来源:荆州日报

    4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向阳到沙市区调研政法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推动政法工作全面提质提效,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沙市,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周向阳一行先后深入沙市区委政法委、立新街道东岳社区、胜利街派出所、朝阳街道东苑社区、沙市区公安分局执法监管中心,详细了解综治中心建设和政法智能化、智慧平安社区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周向阳认真听取沙市区政法工作汇报后强调,要全面贯彻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关于政法工作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抓好全年政法工作各项任务。要围绕“一统、两创、三防、四提”十件政法要事,全面固底板、补短板、拉长板,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强化社会治理基层基础,认真做好源头防范、矛盾化解、风险处置“三篇文章”,全力推进平安系列专项行动,不断培育平安建设工作品牌,打造一批在省市乃至全国有影响的特色亮点。要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结合,持之以恒推进政法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厚爱,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政法干部提能力、改作风、创特色,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