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周向阳在2022年政治督察、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扎实开展督察巡查 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发布时间:2022-04-26 来源:

    4月2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政治督察、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督察、巡查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督察、巡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向阳作动员讲话。

    1650937614(1).jpg

    周向阳指出,开展政治督察、纪律作风督查巡查是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制度安排,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抓手,是督促政法单位履行职责使命的创新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主题主线,查准具体问题,创新工作方式,真正察出实情、巡出问题、开出良方。要把握督察、巡查的关键环节,持续精准发力,做到进驻环节态度端正、报告环节客观准确、反馈环节原汁原味、整改环节迅速有力。

    周向阳强调,督察、巡查组要严明工作纪律,坚守底线红线,做到标尺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确保取得实效。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扎紧制度笼子,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真正做到管长远、见长效。各级政法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扛起责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社会环境,为加快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据悉,督察、巡查期间,3个督察、巡查组将分别对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等6家单位党的建设、队伍建设、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学习贯彻情况、平安稳定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等开展督察、巡查,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不断取得新成效。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贾亚胜参加会议。

    来源:荆州日报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