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周向阳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时强调 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

    6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周向阳深入荆州区城南高新园新风社区、东城街道南门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基层党建、创文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党建引领,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深入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哪些服务事项能在社区办理?”“创文工作有哪些困难?”在城南高新园新风社区,周向阳仔细查看基础设施建设、道路市场整治、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关切询问群众生活中急需解决的痛难点问题。周向阳还来到东城街道南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省三建小区、公安小区等地,详细了解社区党建工作成效、老旧小区改造、红色物业建设等情况,并看望部分退休干部。

    周向阳强调,社区联系千家万户,是社会基本单元,是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一环,也是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最前线,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善基层服务平台,创新社会治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格局。要坚持人民群众主体地位,把群众需求找准,做实问题清单,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要加强教育引导,动员社会组织、广大群众积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和社会服务工作中来,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贾亚胜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荆州日报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