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周静主持召开全市政法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法治今微公众号

    5月20日下午,全市政法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肖志坚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听取了市直政法各部门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研究部署政法系统意识形态和宣传舆论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政法机关在意识形态领域的职责定位,着力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切实履行好维护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切实加强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党纪。要压实工作责任,定期研判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加大防范化解的工作力度。要做好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立足政法职能,坚持“三同步”工作原则,有效应对处置负面舆情,旗帜鲜明开展意识形态斗争,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加强正面宣传,讲好政法故事,突出扫黑除恶、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内容开展主题宣传,传播政法正能量。要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加强业务培训,提升综合素质,建强宣传铁军队伍,推动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