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何光中调研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6月20日,市委书记何光中调研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论述,立足政治站位,提升斗争水平,聚焦扫黑、除恶、打伞、断财、反腐“五位一体”,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掘进。

    调研中,何光中来到荆州区港航海事处李埠所,了解非法采砂典型案件侦办过程,随后乘船巡江,察看涉案船只集中停靠点,强调要加大打击力度,坚决扛起共抓长江大保护的职责使命。在市交通运输局,何光中听取了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和客运乱象整治工作汇报,强调要发扬斗争精神,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来到荆州区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何光中看望慰问了一线民警,详询辖区禁毒工作情况,要求着力打击涉毒黑恶团伙,强化社区吸毒人员管理,全力维护一方和谐稳定。

    随后,何光中在市扫黑办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和工作建议。何光中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靶向整治,提高斗争水平,全力维护稳定,坚决打赢硬仗。

    何光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第12督导组“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抓实整改的“后半篇文章”。纪检监察、组织、宣传部门和政法机关要发挥主力军作用,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掘进。把打击黑恶势力与查处“保护伞”有效衔接,从根本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等参加活动。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