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松滋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3-07-13 来源:松滋市委政法委

    为加强政法队伍干部建设,鼓励全体同志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优作风推动下半年政法工作实现新跃升。7月11日下午,松滋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谈心谈话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红星从四个方面对政法委机关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


    1689217629133742.png


    刘红星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下半年,要求全体同志要理清思路出招、聚焦重点发力,用实干实绩展现更强政法担当。政法委要持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深入开展“青蓝结对 导师帮带”主题活动,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松滋政法铁军。一是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服从市委统一领导,牢固树立服务大局意识;二是要始终做到严负其责。要善抓落实,敢于担当,勇于进位。三是要始终做到严管所辖。要做好表率严守纪律,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四是要始终做到团结向上。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聚成一股力的工作机制,营造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