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监利市检察院对新进检察人员开展“三个规定”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7-28 来源:正义监利

    为持续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切实增强新进人员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7月27日,监利市检察院对该院新进检察人员开展“三个规定”专题培训。


    1690529792387070.jpg


    “三个规定是什么?”培训在提问中开始。检务督察负责人以深化落实“三个规定”为主题,宣讲了“三个规定”实施办法起源及相关若干规定系列文件,以详实的资料、鲜活的案例解读了什么是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并要求新进公务员要严格落实“三个规定”,严禁发生违反“三个规定”的行为。

    副检察长谢丹表示,深化落实“三个规定”看似严管,实则是厚爱。检察人员要践行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三个规定”;要深刻认识到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如实记录报告,是严肃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做到如实记录报告,严于律己,反对特权、反对贪腐、反对办人情案,维护司法公正。

    会后,新进公务员一致表示,将持续加强“三个规定”的学习,准确掌握填报要求,坚持“逢问必录”“逢问必报”,筑牢公正廉洁司法“防火墙”。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