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省司法厅领导莅临沙市区关沮镇调研普法依法治理及社区矫正工作

发布时间:2014-10-22 来源:

            10月15日下午,省司法厅副厅长陈文贵一行6人莅临沙市区关沮镇调研普法依法治理和社区矫正工作。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沙市区部分村、社区、企业代表陪同。

            陈文贵同志实地查看了我镇普法依法治理和社区矫正工作资料,详细询问了工作开展中各个关键环节和整个工作流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文贵同志认真听取了沙市区部分村、社区、企业代表对开展普法工作和社区矫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陈文贵表示,关沮镇普法工作和社区矫正工作扎实有效、亮点突出。他强调,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中,要针对不同的对象采取不同的方式;在社区矫正工作中,既要注意程序又要注重实效。

           此次调研工作将对关沮镇下一步普法依法治理和社区矫正工作的开展起到极大地推动作用。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