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田新华赴 综治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02 来源:

        5月1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田新华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综治联系点沙市区立新乡调研指导工作。

        田新华一行首先同立新乡党委、政府班子开展了座谈,听取了立新乡综治工作汇报。立新乡党委书记钟勇就今年来该乡在综治工作上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特别是对当前立新“大调解”机制构建、综治平台和队伍建设等工作做了汇报,同时对拆违控违、网格化管理等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困难进行了说明。

        听取汇报后,田新华对立新乡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认可,鼓励立新乡在社会管理过程中大胆创新,稳妥推进。要求立新乡全力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深入开展严打整治,努力维护社会稳定。同时,他还表示,今后人社局将继续发挥指导、帮扶作用,广泛深入地对立新乡开展民生帮扶,对困难群体、弱势群体和特殊群体,尽可能给予帮扶解困;对立新乡综治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困难积极加强协调,全力做好共建工作。

        随后,田新华一行实地查看了立新乡东岳社区综合治理工作情况。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