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观看社区禁毒文艺演出并致辞

发布时间:2016-06-26 来源:

            6月23日,沙市区禁毒委举办的以“拒绝毒品,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文艺晚会在九曲桥社区举办。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观看了演出并致辞,区领导周开勤、张云飞、黄万发,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干部职工,各街办党政一把手、分管副书记、禁毒委委员及群众200余人参加活动。

            刘辉萍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积极推进社区戒毒治疗和康复工作,创新吸毒人员管理机制,落实就业扶持和救助服务政策,特别是今年以来,结合社会管理创新,积极开展了全国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试点工作,全面提升戒毒康复人员的服务管理水平,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毒品的社会危害,为维护全区社会政治、治安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辉萍强调,面对禁毒工作新形势、新压力和新挑战,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禁毒人民战争当中去,把禁绝毒品当作一项得民心、顺民意的“民心工程”来抓,把各项目标、任务、措施和责任落实到基层、落实到人,各尽其责,相互配合做好工作,确保我区禁毒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

            刘辉萍号召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对自己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抵制毒品,享受健康人生,并积极争当禁毒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和战斗员,用爱心、用信心、用社会责任心,共同筑起禁毒人民战争的铜墙铁壁。

            整场晚会以群众喜闻乐见的独唱、广场舞、器乐表演、诗朗诵、现场互动问答等形式,弘扬积极乐观的人生观、价值观,揭示毒品的危害性,呼吁全民参与到抵制毒品的行动中来,为构建和谐幸福沙市添砖加瓦。活动结束后,市民纷纷表示,禁毒晚会很有教育意义,对反毒禁毒有了更深的认识,将自觉践行“人人参与禁毒”的号召。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