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沙市区召开综治委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28 来源:

             6月24日,沙市区召开综治委全体(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16年平安建设及提升“一感两度两率”的有关工作。沙市区领导周开勤、张云飞、黄万发、刘守洋、何斌及法检两长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政一把手、分管综治的专职副书记和区综治委委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沙市区2016年平安建设及提升“一感两度两率”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区公安分局、区工商分局和中山街办上半年综治工作述职报告。周开勤指出,近年来,平安沙市建设不断深化,社会管理不断创新,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法制宣传深入人心,治安状况逐步好转,“一感两度两率”不断提升,综治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还存在一定差距,“一感两度两率”还有较大提升空间。他强调,要从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着力补齐短板、防控风险,进一步压实责任,动员各方力量,抓实重点,强化严打整治,夯实基础,做好宣传引导,管实队伍,提升执法水平,确保平安沙市建设取得新成效;要不断加强党对政法综治工作的领导,着力强化动员部署、推进督办和考核问责工作力度,确保平安沙市建设落到实处。

           黄万发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组建专班,层层开好班子会和机关工作人员会,分配任务,责任到人;各地各单位要分解任务,尽快拿出具体工作方案,将任务分解到科室、到部门、到人头,并于6月30日之前将方案上报区综治办;督办组要强化督办,迅速沉下去,与乡镇(街道)和区综治委成员单位搞好工作对接,随时掌握动态,及时提供指导,按时下发通报。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