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法治建设

江陵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来源:江陵县

    7月10日上午,江陵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聂良平参加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马挟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江陵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过程中存在政治站位不够高,主体责任落实不力;宣传氛围不浓,群众参与度不够高;线索来源单一,质量不高;线索核查进度慢,快侦快诉快审快判不够;部门联动配合不紧,存在依赖推诿现象;打伞断财战果不多,影响力震慑力不够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抓好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斗争特有的政治性、长期性、艰巨性、严重性、复杂性和隐蔽性;要抓好部门联动,打好“扫黑、除恶、‘打伞’、断财、反腐”五位一体整体战;要抓好自查自纠,要始终保持对企图隐身变身、躲避锋芒黑恶势力的危机意识,保持对自身建设上的危机意识,保持责任与压力传导上的危机意识;要抓好宣传发动,构建网上网下“双同步”工作格局,多元化展示江陵扫黑除恶新动向、新面貌、新成绩。

    会议通报了江陵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江陵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对下阶段工作分别作了安排部署。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