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省委扫黑除恶第五督导组继续在荆州市开展督导

发布时间:2019-04-24 来源:监利政法

    4月23日,省委扫黑除恶第五督导组到监利县开展督导。荆州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等陪同督导。

    省委督导组以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为导向,听取了监利县委书记黄镇代表县委作的工作汇报,与监利县委主要领导、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一线干警进行了个别座谈,集中查看了监利县扫黑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台账资料。并分组深入到监利县白螺镇、公安局、交通局、民政局、住建局、水利和湖泊局开展实地督导,全面掌握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监利县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开展三波扫黑除恶攻势,持续取得的丰硕战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组长、省高级人民法院巡视员李小菊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要紧扣“深挖根治”阶段性目标要求,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不放;要坚守法律底线,严格依法办案,确保案件经得起法律、历史的检验;要做细社会宣传,用老百姓易懂的语言讲透作出专项斗争决策的深意,引导发动群众真正参与进来;要全面精准发力,调动社会各方面参与,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