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扫黑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24 来源:法智今微公众号

    4月19日上午,市扫黑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培训会。会议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重点等内容开展学习。印发了扫黑除恶知识要点及各单位责任清单,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扫黑除恶各项知识和精神,突出“六个围绕”,严格贯彻落实“一案三查”“两个一律”,及时调整主攻方向,保持扫黑除恶强大攻势和高压态势。政法机关和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作,及时堵塞行业漏洞,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对中央督导组前期督导发现的问题和我市自查自纠的问题,各单位要对标对表,限时保质积极整改到位。整改要有方案、有台账、有时间表,确保整改质效。要梳理汇总前期工作,整理好相关台账,全面做好迎接中、省督导的准备工作。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