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5 来源:法智今微公众号

    10月31日晚上七点,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夜学,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新闻联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集中收看后,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干部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市委政法委肩负着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保持社会和谐稳定的职责任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也是国家治理的重要方面,作为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必须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抓好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发挥好市委政法委在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方面的职能作用,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荆州,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