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荆州市强力推进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5 来源:


     
        7月31日,荆州市召开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推进会。副市长、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庭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护路办主任陈香好主持。全市涉铁县(市、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护路办主任、市直和铁路有关部门同志参会。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铁路沿线安全形势,解读了《全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对全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江陵县、公安县、松滋市和市城管执法委、市自然资源规划局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黄庭松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普铁安全隐患整治攻坚战认识统一。铁路干线既是经济动脉、也是民生干线,确保铁路运输安全意义十分重大。各地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把认识提升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和去年高铁环境安全整治的好经验好作风,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好这次工作任务。
        黄庭松要求,要坚持精准施策,狠抓普铁安全隐患整治攻坚战措施落地。这次全市普铁安全隐患整治攻坚,点多、线长、面广、量大,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对标对表《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把问题排查清楚、把隐患整治彻底、把风险防控到位,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整治任务。
        黄庭松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普铁安全隐患整治攻坚战责任落实。全市普铁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压力大。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坚决实现铁路沿线隐患整改清零、案事件为零的“双零”目标。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