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扫黑办召开全市行业清源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


      为加速推进行业清源,打好“六清”行动冲刺战。9月10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李勇主持召开全市行业清源视频培训会。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做了交流发言,随后,市扫黑办结合荆州行业清源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绷紧决战决胜扫黑除恶这根弦,把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作为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头戏”和“关键仗”来打,确保专项整治各项任务措施落实见效;要定期开展工作调度、加强专项督查,动态掌握各地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总结固化专项督导经验做法,把责任沉下去,把压力传递到“末梢”,推动全市行业清源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夯实整治举措,建立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提升“三书一函”办理质效,强化跟踪问效,建立全市场准入、日常监管等长效常治机制,确保收官之年专项斗争取得全胜;要强化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清源行动声势不退、力度不减,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交出一份高质量行业清源荆州答卷。

      会议通过政法专网开到县一级,各县市区、功能区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