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全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9-06 来源:法智今微

    8月31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2023年全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情况,听取督导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周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1693969368833353.jpg


    周向阳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的大力推动下,各地各部门积极作为、扎实工作,全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了显著成效。要切实增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直面问题、着力整改,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集中攻坚大案要案,既要打深打透,又要打准打稳;深挖彻查“保护伞”,坚持有“伞”必打、有网必破;全面发力“打财断血”,建立健全部门联动机制;不断完善长效常治,加强基层治理,铲除滋生土壤;抓好督导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反馈问题真整改、全整改,改彻底、改到位。

    周向阳强调,要统筹兼顾,把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与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荆州结合起来,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安业、安居、安康、安心的良好环境;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结合起来,增强对涉黑涉恶问题的“免疫力”,全面提升市域社会治理能力;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努力让企业家在荆州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发展。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立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贾亚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书金出席会议。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