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到市委政法委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5 来源:法智今微

    9月6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杜道荣、副书记易勇一行到市委政法委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梅平,副书记张林,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红等参加调研活动。


    1694761059800434.jpg


    调研组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上半年党建工作落实、党建品牌和红旗党支部创建、“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清廉机关建设、党员教育培训、党务工作突出问题等7方面内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资料等方式,对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建工作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梅平、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红分别汇报了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杜道荣对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政法委以“比学习、比作风、比业绩,争当政法先锋”活动为载体,抓机关、带系统、促基层,助推政法工作现代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开放创新、党建引领、追求卓越、团队合力、品牌力量”的内涵,经验做法值得借鉴推广。要继续坚持党的建设核心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紧贴中心发展,持续加强平安荆州建设,强力助推发展。坚持以“三比一争”活动为载体,同频共振、同轴联动、同题共答、同向奔赴,推动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走在前列,发挥表率作用,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