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共话青春力量 争当政法先锋——荆州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18 来源:法智今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深化机关“比学习、比作风、比业绩,争当政法先锋”“三比一争”活动和全市政法队伍年轻干部优培活动要求,10月12日下午,荆州市委政法委召开以“立足本职岗位,争当政法先锋”为主题的年轻干部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梅平代表班子与机关年轻干部交流谈心,同时对机关年轻干部提出工作希望。6名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交流发言。


    1697596499451833.jpg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们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工作体会等方面,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畅谈自己的经历感悟、工作思考和意见建议,充分展现了机关年轻干部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要坚持学习、坚定理想、坚守情怀,擦亮政治底色,扣好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第一粒扣子”;要靠得住、能吃苦、敢斗争、抓落实,努力在推进荆州政法工作现代化的征程中实现自我人生价值;要严格自律,树牢正确的事业观、政绩观、权力观,做到以廉洁立身、以实干立业、以正气立行,争当有信念、守忠诚、敢担当、善作为、有本领、作风硬的政法先锋。

    此次座谈会为机关年轻干部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分享经验、互勉共进的平台,年轻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实践中锤炼党性、厚积薄发,一身正气、脚踏实地干实事,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荆州、法治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贡献力量。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