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公安县举办政法干部政治轮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01 来源:法智今微

    10月25日,公安县举办政法干部政治轮训班。会议强调,政法队伍是公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护航舰、主力军,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更加旺盛的战斗力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公安、法治公安中去,为维护全县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县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698824034181206.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全面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职责使命和基本遵循,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要积极应对新时代政法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要筑牢政治忠诚,站稳人民立场,发扬斗争精神,严守法纪底线,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公安县委政法委全体班子成员,县直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二级单位、基层单位及机关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各乡镇政法委员,县纪委监委派驻政法各单位纪检组组长,县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全县政法队伍年轻干部成长库成员等260余名政法干警参加轮训活动。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