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全市见义勇为促进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发布时间:2023-12-26 来源:法智今微

    12月21日,全市见义勇为促进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全市见义勇为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审议《荆州市见义勇为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及其组成人员。


    1703580063594656.jpg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梅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当选的市见义勇为促进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吴世金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见义勇为精神在荆州不断传承发扬,各地涌现出一大批舍己为人、救危扶困的见义勇为英雄人物。要以更高站位坚决扛起新时代见义勇为工作职责使命,推动我市见义勇为事业持续蓬勃发展,为平安荆州、法治荆州建设增添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新一届理事会要以本次换届为新起点,持续加强表彰、宣传等工作,做好激励保障、协同配合,以更实举措开创全市见义勇为工作新局面。要加强机制建设,严守规章制度,健全工作体系,以更高标准切实加强促进会自身建设,奋力推动见义勇为精神在全市蔚然成风,为助推荆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