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委政法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法智今微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5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委政法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1709781374529678.jpg


    周向阳强调,市委政法委要牢固树立“抓好整改是本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的理念,切实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忠诚之心扛牢巡察整改主体责任,针对巡察反馈问题和意见要求,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力促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更加清醒、信念上更加坚定、工作上更加务实,确保交出高质量的整改成绩单。要坚持刀刃向内,以担当之责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落实,组建整改工作专班,对巡察反馈问题,加强协调联动、凝聚整改合力,把“本级带头改”与“上下联动改”贯通起来,紧盯不放、久久为功,推动问题整改见底清零。要注重标本兼治,以为民情怀统筹“当下改”和“长久立”,将巡察问题整改工作与开展“质效提升年”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以政法工作的实际成效全面检验反馈问题的整改质效,扎实推进平安荆州、法治荆州建设各项工作,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会上,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周大根宣读巡察反馈意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艾春提出整改工作要求,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梅平作表态发言。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