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一身警服 一生荣耀!荆州公安开展离退休民警拍摄警礼服纪念照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来源:平安荆州

    6月20日,荆州市公安局正式启动“一身警服 一生荣耀”离退休民警拍摄警礼服纪念照活动。


    1688089299360649.jpg


    启动仪式在观看荆州公安风采宣传片中开始,震撼的画面、动人的旋律,一下就把大家代入到公安民警打击犯罪和维护稳定的一线,参会人员被深深感动着。

    退休老民警们纷纷表示,对荆州公安工作取得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对荆州公安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望,对参加此次活动倍感荣幸和欣慰。学员代表丁雪婷发言表态,让青春的誓言在警徽中闪耀光芒,将青春和热血奉献给党和公安事业。

    市老干部局副局长高平在致辞中表示,公安民警的一身警服正是他们一生职业生涯的写照、也是他们一生的荣耀。他称赞,本次活动的主题“一身警服一生荣耀”立意鲜明,让老民警们回到警营、重穿警服,充分体现了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具有鲜明的公安特色。

    会上,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姚华代表市局党委对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致以亲切慰问和祝福,他称赞老同志是资源财富,是作风传承,更是学习榜样,他希望老干部发挥好政治优势,继续发挥好政治强、觉悟高、党性纯、作风硬的引领作用,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当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弘扬者;发挥好经验优势,多为公安工作献言献策,在事关荆州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问题上当好高参。继续关心、帮助青年民警健康成长,引导青年民警扣好从警的“第一粒扣子”。

    启动仪式结束后,立即进入紧张的拍摄,一个个温情的场景在接连上演,一幕幕感人的瞬间在方寸定格。在警旗前,老同志激动地穿上警礼服,有的特意从外地赶回来,有的在家人搀扶下缓步走来,有的“晒”出了峥嵘岁月里的功勋章,既有双警夫妻的“伉俪情深”,也有两代警察的“薪火相传”,还有祖孙三代的“天伦之乐”,个个英姿勃勃,容光焕发,充分展现了老当益壮的风采。

    活动中,老同志纷纷表示,此项活动准备充分、拍摄有序,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回顾光荣从警的峥嵘岁月,深受激励和鼓舞,感到既是对从警岁月的纪念,也是对老干部们从警一生的褒奖。

    此次活动集中拍摄5天时间,先后有200余名老民警参加拍摄。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