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队伍大练兵

监利市召开政法系统 “百日整训”暨“大练兵”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


      9月7日,监利市召开政法系统“百日整训”暨“大练兵”活动推进会。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会;乡镇管理区政法委员、政法基层单位全体干警和综治专干,以视频会议形式在乡镇分会场参会,参训总人数近千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荆州市委党校高级讲师赵瑞祥全面解读“两个维护”——《让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落实落细》。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艾春以《推进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要求要认清形势,利剑始终高悬;以案为鉴,切勿玩火自焚;如履薄冰,时刻警钟长鸣;严管厚爱,激励担当作为。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刚要求政法干警旗帜鲜明讲政治、勤学善思强素质、全面履职明责任、从严守纪不放松,做到对党忠诚、专业精通、服务为民、清正廉洁。

      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莉委托,市委宣传部王利伶副部长作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专题辅导。要求政法系统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掌握主动权、提升话语权,认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壮大主流舆论唱响主旋律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罗海林,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继权,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波,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为胜分别对各单位“百日整训”和“大练兵”前期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安排部署了后段工作。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从国对大练兵活动作了再部署、再动员,并就后段政法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从国指出



      要牢记训词精神,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把对党忠诚熔铸进血脉;擦亮政治底色,在服务人民中夯实根基;坚守执法公正,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把握治警之要,以纪律严明锻造过硬队伍。


      杨从国强调


      要再接再厉,全面完成“百日整训”收官;争分夺秒,完成大练兵任务;比学赶超,全面提升“五大能力”;实战练兵,转化吸收大练兵成果。


      杨从国要求


      要以训促战,通过“百日整训”和“大练兵”推动政法工作落地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