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荆州市副市长康均心专题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时间:2014-09-16 来源:

            9月15日下午,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康均心专程来到市司法局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市司法局当前所开展的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主动询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进一步做好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专题指导。

            座谈会上,市司法局全体领导干部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向康均心副市长汇报了目前正在进行的相关工作情况,同时说明了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司法局局长刘汉平结合大家的发言,重点汇报了医调委、国家司法考试、法律援助促进会、法治文化建设和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所的设立等相关工作,并反映了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经费保障不够、部门协调不畅、宣传工作不到位等问题。

            康均心副市长边听边记,时不时还插话,回答大家在汇报中提到的问题,及时提出自己的见解办法,起到了很好的传帮带作用,给市司法局全体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很强的工作指导课,让大家深受启发。

            康均心副市长在听完全部的情况汇报和问题反映后,对市司法局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司法局的工作有新举措、有新思路,也有新成果和新经验,并对当前开展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目标。同时希望市司法局在下步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拓宽工作视野,开阔工作思维;要巧借平台,善搭顺风车,做实司法行政工作;要加强请示汇报,强化部门的联系、沟通与协调;要强化宣传,通盘考虑,分别实施;要加强谋划,突出重点,找准核心;要及时总结、善于总结,多出经验,为助推平安法治荆州建设、全面促进荆州“壮腰工程”和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再立新功。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