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何光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稳定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9月30日,市委书记何光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巡视整改、主题教育民政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静和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以及全国、全省民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以及省委领导有关批示精神;传达王瑞连同志到洪湖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精神,研究我市集中挂牌督办软弱涣散村(社区)整顿等问题,部署我市安全稳定、巡视整改、主题教育、公车改革等工作。

    会议强调,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盛事。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国庆期间各项工作,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强值班值勤,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值班制度,妥善做好应急处置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国庆佳节。

    会议指出,要坚持实效导向,把反对形式主义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认真检视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抓好立行立改,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要突出抓好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解决基层党建短板弱项问题,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一件大事要事来对待。要发扬钉钉子精神,聚焦重点难点问题,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把问题一项一项改到位,做到整改不到位不罢手、不彻底不收兵。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民政工作定位和方向,聚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完善帮扶体系,落实救助政策,提升基层民政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