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荆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市政府专题部署反诈禁毒重点整治行动 重点整治外流电信诈骗和外流贩毒犯罪

发布时间:2020-01-21 来源:

    12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朝安主持召开全市反诈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站位,迅速在全市形成反诈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强大声势,力争尽快扭转我市外流参与电信诈骗犯罪和外流贩毒问题突出的被动局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庭松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法委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公安局长和市县两级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在荆州市主会场、县市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吴朝安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升站位、认清形势,按照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在全市形成反诈禁毒的强大声势;要强化工作举措,全面形成“党政领导、部门联动、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精心组织推进,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抓好动员部署、检查督办,及时研究解决专项行动中的各种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

    吴朝安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面深入发动宣传攻势,营造浓厚氛围;全面落实重点场所管控,确保盯死看牢;全面加强犯罪要素管理,挤压犯罪空间;全面推进案件快侦快破,提升打击效能。力争通过专项打击整治,各县市区外流从事电信诈骗和外流贩毒的人数同比下降50%以上,本地籍网上逃犯到案率达100%。全链条打掉一批电信诈骗犯罪、毒品犯罪团伙,打击处理一批电信诈骗、贩毒的犯罪分子;铲除捣毁一批电信诈骗犯罪窝点、网络平台,最大限度追赃挽损;坚决查处一批为电信诈骗犯罪提供网络服务以及为犯罪人员提供作案银行卡、手机卡的“黑灰产”,力争尽快扭转我市外流电信诈骗犯罪和外流贩毒问题突出的被动局面,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荆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新新闻
建议最低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荆州长安网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20号       鄂ICP备14000074号-2